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内、国际煤炭价格大幅回落;云南落实煤电价改 市场化电量预计将占比七成

2021年11月08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煤炭进口同比增96.3%;国家电网:有序用电规模接近清零 电力保供大考仍在继续;安委办通报燃气事故 中国燃气被点名
财新网11月7日报道,海关总署11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以美元计,10月中国进口2156.8亿美元,同比增长20.6%,高于9月3个百分点;当月实现贸易顺差845.4亿美元,较9月增加177.8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0月煤炭进口同比增96.3%

  财新网11月7日报道,海关总署11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以美元计,10月中国进口2156.8亿美元,同比增长20.6%,高于9月3个百分点;当月实现贸易顺差845.4亿美元,较9月增加177.8亿美元。其中,10月煤炭进口2694万吨,同比增速上升20.2个百分点至96.3%,带动1—10月累计煤炭进口量同比转正,增长1.9%。

  国内、国际煤炭价格大幅回落

  券商中国11月8日报道,政府的各项措施纠正了极端情况下市场边际定价的失灵,打掉了市场价格中的恐慌溢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