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因青少年保护问题引争议 Facebook首次公布欺凌和骚扰数据

2021年11月10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acebook希望向外界展示其在安全和保障方面作出的努力。舆论认为,如果扎克伯格足够重视青少年保护,可以做的事远远比现在更多
据Facebook第三季度财报,9月Facebook的日均日活用户为19.3亿。扎克伯格在10月25日的财报会上称,Facebook旗下应用覆盖全球近36亿活跃用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知航)被质疑危害青少年心理健康后,社交平台Facebook首次公布平台上欺凌和骚扰传播度。据Facebook透明中心,2021年7月至9月,每10000次内容浏览中,约有14至15次包含欺凌和骚扰内容,传播度为0.14%-0.15%。

  Facebook将违规内容的浏览量在总浏览量中的估算百分比称为“传播度”。Facebook以浏览量为单位,因此,其中不包括提早删除、未被浏览的违规内容。

  据Facebook第三季度财报,9月Facebook的日均日活用户为19.3亿。扎克伯格在10月25日的财报会上称,Facebook旗下应用覆盖全球近36亿活跃用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