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坠机事故尚未发现幸存人员 事故原因还无法清晰判断

文|财新 贾天琼
发布于 2022年03月22日 22:09   更新于 2022年03月22日 22:29
民航局称,本次事故飞机损毁严重,调查难度很大,以目前掌握信息,无法对事故原因有一个清晰判断
2022年3月22日晚,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航客机坠毁事件的相关调查进展,并回答社会各界所关切的相关问题。图/IC photo

  【财新网】“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已成立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该指挥部于3月22日晚九点,在广西梧州举办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救援及调查情况。据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朱涛介绍,截至目前,搜救工作尚未发现幸存人员,公安部门已对现场进行了封锁管控。

  在事故原因调查方面,朱涛表示,本次事故飞机损毁严重,调查难度很大。鉴于调查工作刚刚开始,以目前掌握信息,还无法对事故原因有一个清晰判断。下一步调查组将全力以赴搜集各方证据,重点在事发现场搜寻飞行记录器,并综合各方面信息开展事故原因分析工作,深入全面查明事故原因,一旦调查工作取得进展,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