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版权商再度冲刺港股上市 2021年净亏损3.5亿元

文|财新 彭胡清钰(实习),周文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5月16日 18:11
新冠疫情下综艺节目市场规模全行业下降、制作的大型综艺节目数量减少、企业客户广告预算下降等因素,导致公司收入下滑
星空华文的前身为于2006年成立的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综艺节目IP、音乐IP、电影及剧集IP运营及授权。公司旗下IP包括音乐类《中国好声音》《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国好歌曲》,舞蹈类《这!就是街舞》以及文化类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等。2012年7月25日,上海,《中国好声音》在华师大录制。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好声音》《这!就是街舞》等热门综艺的IP版运营商星空华文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星空华文”)5月13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这是公司时隔半年再度冲刺港股上市。

  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国际担任星空华文此次上市的联席保荐人。

  星空华文的前身为于2006年成立的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灿星文化”),主营业务为综艺节目IP、音乐IP、电影及剧集IP运营及授权。公司旗下IP包括音乐类《中国好声音》《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国好歌曲》,舞蹈类《这!就是街舞》以及文化类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