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涨”;比亚迪回购方案完成 回购总额18.1亿元

2022年06月15日 10:58
浙江与安徽签署电力置换互济协议;云南5月份电解铝产能利用率提高至85%;华友钴业终止收购圣钒科技100%股权
2022年6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加油站,顾客从刚刚更新的汽油和柴油牌价前走过。图:IC photo

  【财新网】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涨”

  国家发改委6月14日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6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390元和375元,折升价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上调0.31、0.32、0.32元。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2年6月28日24时开启。卓创资讯分析师杨霞认为,夏季不仅是需求旺季,且处于墨西哥湾地区飓风的高发期,或将油价进一步推高,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易涨难跌。受此影响,重新计算后的变化率或仍处正值范围,新一轮调价周期初始为上调预期,这意味着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五连涨”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