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书福投资魅族手机 暗战汽车智能座舱

文|财新 安丽敏 翟少辉
2022年07月05日 09:57
汽车行业在向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汽车智能座舱与智能手机有诸多相似之处
资料图:李书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星纪时代取得手机公司魅族科技控股权,持股比例为79.09%,今后双方将差别定位、独立运营。7月4日,星纪时代宣布上述信息。

  成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纪时代”)是吉利控股集团进军手机行业的信号。股权穿透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星际时代持股约为61.14%,是大股东。其他股东还包括武汉经开星纪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沈子瑜等。李书福担任星纪时代董事长,沈子瑜任副董事长,他同时是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亿咖通科技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