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发布iPhone相机抖动问题修复方案;Meta被指规避苹果手机隐私保护功能;欧盟三个月内推出两项氢能援助计划

2022年09月23日 09:05
推荐: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法案 帮助新闻机构增加议价权;工信部:中国牵头的自动驾驶测试场景评价国际标准正式立项;微软CEO:对收购动视暴雪获批充满信心
美国加州,Facebook母公司Meta的标识照。当地时间9月21日,两位Facebook用户对Meta提起集体诉讼,他们指控Meta利用漏洞规避苹果2021年的隐私规则,并违反了限制未经授权收集个人数据的美国法律。图:Carlos Barria/IC photo

  【财新网】

  Meta被指利用漏洞规避苹果手机用户隐私保护功能

  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当地时间9月21日,两位Facebook用户对Meta提起集体诉讼,他们指控Meta利用漏洞规避苹果2021年的隐私规则,并违反了限制未经授权收集个人数据的美国法律。这些诉讼是基于一份数据隐私报告。该报告表示,Meta旗下iOS版的应用Facebook、Instagram将一段JavaScript代码植入用户访问的网站,允许这些App跟踪用户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