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亚军辞去龙湖集团董事长 40岁CEO陈序平接任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10月29日 09:05
吴亚军于1993年创立龙湖,此后她带领龙湖走出西南地区,发展为全国性头部房企。管理层变动不影响龙湖的股权架构,吴亚军仍是实控人
资料图:陈序平。

  【财新网】龙湖集团(00960.HK)创始人吴亚军宣布辞去公司董事长,转任公司战略发展顾问,现年40岁的龙湖集团CEO陈序平接任董事长职务。10月28日晚,龙湖集团发布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公告显示,吴亚军因个人年龄及身体原因呈请辞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根据龙湖集团的公告,陈序平毕业于清华大学,2008年获得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进入龙湖集团工作至今。他历任工程经理、项目经理、地区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