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TVB推艺人直播带货 公司股价累涨261%|星港钱潮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3月08日 16:49
首场成交额约2350万元
3月7日,TVB与淘宝合作的首场电商直播开播,TVB艺人陈敏之和陈豪化身主播介绍商品,吸引了超过485万人次观看,成交额超过2350万元。资料图:香港电视广播大楼。

  【财新网】近年来,香港电视广播( 00511.HK ,下称“TVB”)积极北上开拓市场,如今再宣布深入开展电商直播业务。3月7日,TVB与淘宝合作的首场电商直播开播,TVB艺人陈敏之和陈豪化身主播介绍商品,吸引了超过485万人次观看,成交额超过2350万元。受此利好消息影响,TVB股价大幅飙升,早盘一度上涨98.34%,当日收盘报13.48港元/股,全日上涨86.19%。

  整场直播由TVB女演员兼主持人陈敏之担任主播,她用粤语、普通话一一介绍产品,TVB知名演员陈豪也在中途现身直播间。陈豪化身 “鲍鱼小王子”,在直播现场再现了由他主演的经典港剧《溏心风暴》中的海味铺场景,他还推荐了TVB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联名款鲍鱼罐头等各类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