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扩大海外版图 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将进军澳洲

文|财新 杨锦曦
2023年03月09日 19:16
Temu在短短六个月内布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国
拼多多旗下出口跨境电商平台Temu扩大海外版图。图:IC photo

  【财新网】拼多多旗下出口跨境电商平台Temu扩大海外版图。财新从多个信源获悉,继在美国、加拿大上线之后,Temu将于3月13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上线。拼多多方面向财新证实了上述信息。

  一名接近拼多多的人士透露,2023年下半年,Temu或将继续登陆欧洲市场。财新就此事向拼多多询问,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近年来,澳大利亚、新西兰电商市场快速增长。据咨询机构ecommerceDB数据,澳大利亚是全球第13大电商市场,预计2023年收入为433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新西兰是全球第48大电商市场,预计2023年收入将达到63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