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公布“3·21”东航空难进展:调查仍在深入进行中

文|财新 赵丹
2023年03月20日 19:53
民航局称“由于本起事故非常复杂、极为罕见,调查还在持续深入进行中。”
2022年3月24日,广西藤县,“3·21”东航飞行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在现场搜救。图:CCTV+

  【财新网】临近“3·21”东航空难一周年,民航局发布《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称“由于本起事故非常复杂、极为罕见,调查还在持续深入进行中。”

  2022年3月21日,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B-1791号机,执行MU5735昆明至广州航班,在广州管制区域巡航时,自航路巡航高度8900米快速下降,最终坠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附近。飞机撞地后解体,机上12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