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召开

文|财新 范若虹
2023年03月20日 21:53
峰会设置四大议题板块,包括中国大市场机遇,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绿色低碳转型以及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3月25日至2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期2天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三年来,首次恢复线下举办,各方都非常期待。”3月25日至2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期2天半。

  3月20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在本次会议的新闻发布上宣布上述消息。

  方晋表示,过去三年,世界疫情叠加百年变局,世界经济政治格局调整,经济全球化遭遇困难, 这些客观情况进一步凸显中国与世界,特别是中国政府与国际企业界对话、交流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