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Adobe推出图片生成AI;拼多多被谷歌认定为恶意软件;黄仁勋称AI行业的iPhone时刻已来

2023年03月22日 08:54
推荐:诺基亚愿与OPPO达成专利协议;趣头条将从纳斯达克退市;OPPO预计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与去年持平
3月21日晚,美国软件企业Adobe宣布,推出名为“萤火虫”(Firefly)的创意生成式AI,可由文字生成图像内容,正式杀入AIGC赛道。

  【财新网】

  英伟达力推AI云服务 黄仁勋称AI行业的iPhone时刻已来

  3月21日23点,英伟达举行了GTC2023主题演讲,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眼下整个AI产业正处于“iPhone时刻”,英伟达一次展示了四种针对AI任务的推理平台,并宣布与谷歌云、微软Azure、甲骨文云联手推出DGX云服务,以应对全球掀起的AIGC浪潮。会上,黄仁勋还发布新款GPU H100 NVL,并表示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处理成本降低一个数量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