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被谷歌认定为恶意软件 已从谷歌应用商店下架

文|财新 钱童,包云红(实习)
2023年03月21日 23:10
谷歌下架拼多多,并不会影响国内其他安卓厂商的拼多多下载,但此举进一步加深拼多多近期面临的信任危机
目前谷歌旗下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已无法搜索到拼多多App;不过,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仍可下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1日,谷歌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因发现拼多多(NASDAQ:PDD)在谷歌应用商店的版本中存在安全隐患,故将其从谷歌应用商店下架。财新发现,目前在谷歌旗下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已无法搜索到拼多多App;不过,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仍可下载。

  谷歌在声明中称,Google Play Protect在扫描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时发现,拼多多相应的安卓版本中包含恶意软件程序,基于安全考虑而将该版本下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