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亿航称适航认证完成度超九成 加码布局低空旅游领域

文|财新 方祖望
2023年03月23日 16:29
亿航称,飞行汽车在手订单和即将签署的订单累计超百台,但这些订单要等到产品获取适航认证后,才能交付
3月22日晚,亿航创始人胡华智在财年业绩电话会上称,亿航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适航审定项目全部进程已经完成超过9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亿航(NASDAQ:EH)是全球首家在美上市的飞行汽车企业。3月22日晚,亿航创始人胡华智在财年业绩电话会上称,亿航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适航审定项目全部进程已经完成超过90%。

  亿航总部位于广州,2019年登陆纳斯达克,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是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飞行汽车即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lectric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eVTOL)。

  胡华智此次并未透露产品获取适航认证的具体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