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大中华区总裁吴冰青:不遗余力投资中国物流领域

文|财新 李蓉茜
2023年04月07日 10:10
全球经济疲弱、中国供应链外转趋势下,马士基密集推出多条中欧和中美航空货运定期航线,吴冰青称马士基对投资中国物流领域从来没有犹疑
2023年4月6日,马士基货运航空的波音767-300货机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装运飞往丹麦比隆的航空货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集装箱海运市场下行背景下,马士基继续在端到端物流领域布局,加大航空货运能力。4月6日,马士基一架767-300 货机从丹麦比隆飞抵杭州萧山机场,几个小时后装载货物,再次飞往丹麦,通过在比隆机场中转,分发至欧洲各地。杭州-比隆航线是杭州飞往丹麦的首条全货机航线,已于3月下旬完成首航。

  目前,马士基航空货运已经从无到有,从2023年3月开始,密集推出1条中欧、2条中美货运定期航线。

  同时,为进一步拓展中美空运贸易,马士基还在近期开通杭州-美国芝加哥、沈阳至美国格林维尔货运航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