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连续8年亏损 “冰雪奇缘”园区11月开幕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5月16日 07:13
由6月中起,乐园将会每周运营6天或7天,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会于7月中重开
2023年4月28日,香港,游客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内游玩。5月15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公布了2022财政年度业绩,连续8年亏损,净亏损同比收窄12%至21亿港元。图:李志华/中新社

  【财新网】全球首个《冰雪奇缘》主题园区(World of Frozen)定于11月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隆重开幕,将会带领宾客进入艾莎、安娜和雪宝的奇妙世界。5月15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还公布了2022财政年度(2021年10月3日至2022年10月1日)业绩,连续8年亏损,净亏损同比收窄12%至21亿港元。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公布了2023年下半年的一系列新变化:由6月中起,乐园将会每周运营6天或7天,此前每周是5天营运模式;此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会于7月中重开,10月还将揭幕华特・迪士尼与米奇老鼠铜像——“创梦家”。至于备受迪士尼粉丝关注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将会在11月隆重登场。迪士尼乐园此前公布的园区建设图片可见,园区按照电影《冰雪奇缘》中的阿德尔王国打造,城堡屋顶上覆盖着一层闪闪发光的蓝色冰雪,园区中央位置亦摆放冰雪喷水池,区内设有两大游乐设施,包括过山车“雪岭滑雪橇”及可乘坐小船的“魔雪奇幻之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