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小冰启动“GPT克隆人计划”;百度云八年来首次盈利;富途、老虎境内下架APP

2023年05月17日 08:50
推荐:《狂飙》等爆款带动爱奇艺会员数破纪录;腾讯云跟进阿里云降价;巴菲特清仓台积电
资料图:小冰公司CEO李笛。5月16日,AI公司小冰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称最短只要采集三分钟数据,即可为明星红人、专家学者或普通人创造源于本人性格、技能、声音、外貌的AI克隆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富途、老虎响应整改要求 境内应用商店下架APP

  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面向华人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NASDAQ:TIGR)和富途控股(NASDAQ:FUTU)5月16日公告,将分别自5月18日、5月19日起,在中国境内线上应用程式商店中下架APP。两家公司均表示,此举是为响应中国证监会规范跨境证券业务的行业整改要求。

  小冰启动“GPT克隆人计划”

  AI不再虚拟,数字“克隆”真人。5月16日,AI公司小冰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称最短只要采集三分钟数据,即可为明星红人、专家学者或普通人创造源于本人性格、技能、声音、外貌的AI克隆人。小冰同时将提供平台,本人可将把认证的克隆人,有偿或无偿提供给自己的受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