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先正达撤回科创板IPO申请 拟赴沪市主板上市

文|财新 郭霁莹
2023年05月18日 20:07
先正达自身规模和募集资金需求与A股市场板块体量的适配度,或为此次重启IPO的重要考量
先正达认为,公司更适合在全面注册制下的上交所主板上市,同时将有助于接触到更多元的投资者,对其长期价值有利。图:视觉中国

http://  【财新网】历经近两年的科创板IPO坎坷之路后,全球最大农化公司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先正达”)拟重启IPO,转申报沪市主板。

  5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官网显示,先正达科创板IPO审核状态改为“终止”,原因系先正达及其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601995.SH,下称“中金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696.SH,下称“中银证券”)撤回发行上市申请。另据先正达介绍,公司撤回科创板IPO申请后,将转申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