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HEIN平台模式已全面铺开 拓品类、引商家迎战Temu

文|财新 孙嫣然
2023年05月25日 14:28
4月在巴西正式上线“SHEIN Marketplace”平台模式,之后在美国推出,目前已在全球主要市场铺开
目前官方App中美国地区已上线来自平台模式商家的产品,这些产品页面可链接至店铺,显示店铺名、商品数、综合评分等个性化信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跨境服装零售商SHEIN上线平台模式,正面迎战拼多多跨境平台Temu。5月4日,SHEIN宣布,该公司在4月于巴西正式上线“SHEIN Marketplace”平台模式后,将在美国推出类似模式。目前墨西哥市场在测试中。

  目前官方App中美国地区已上线来自平台模式商家的产品,这些产品页面可链接至店铺,显示店铺名、商品数、综合评分等个性化信息。不过,平台商品主要集中在家电3C、彩妆、户外运动等品类,作为业务根基的服装品类仍为SHEIN官方店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