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单人兑付额度降至每月467元 恒大财富三度变更兑付标准

文|财新 陈博
2023年06月01日 21:46
理财产品涉及的投资人总数不详,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多与中国恒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其中不乏恒大系员工及其亲朋好友
5月31日傍晚,恒大财富发布公告称,因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 5月可用于兑付理财产品的资金不足,无法按原标准兑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1年四季度以来,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一直深陷债务泥沼。危机爆发之初,旗下财富公司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恒大财富”) 即宣布延期兑付。至今,月度兑付额度已数次下调。

  5月31日傍晚,恒大财富发布公告称,因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 5月可用于兑付理财产品的资金不足,无法按原标准兑付。

  投资人反映,5月31日17时左右起,陆续有人收到入账通知,恒大财富当月仅向每个投资人兑付了467.61元。至同日20时,仍有部分投资人反映尚未收到恒大财富的付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