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资航运公司开设红海唯一定班航线 中国海军护航

文|财新 李蓉茜
2024年01月26日 07:03
海杰航运将投入8艘集装箱船服务红海定班线,驻吉布提的中国护航舰队将为其提供护航,每月公布护航班期
“SFT Turkey”号集装箱船属于海杰航运 (SEA LEGEND),可装载4250个标准箱。图:海杰航运官网

  【财新网】红海危机不断升级,借助中国海军,一家新兴的中国航运公司开启红海运输。1月26日凌晨,一艘名叫“SFT Turkey”号的集装箱船抵达上海港,其之后还将停靠宁波港和广州南沙港,最终经红海航道驶往东地中海。

  “SFT Turkey”号集装箱船属于海杰航运 (SEA LEGEND),可装载4250个标准箱。海杰航运注册地在新加坡,但却是一家中资公司。其2023年2月获得国际班轮运输经营资格登记证,该证由中国交通运输部签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