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赵安吉车祸或因其误挂倒挡所致 此前当地已展开刑事调查

文|财新 李蓉茜
发布于 2024年03月01日 23:18   更新于 2024年03月09日 23:56
赵安吉在打给朋友的电话中说,她驾驶特斯拉试图做一个三点转弯时,错误使用了倒车挡位而不是正挡位,这导致她的车子掉进了池塘
资料图:赵安吉。图:福茂集团网站

  【财新网】美国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日前车祸死亡经过有了眉目。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8日的报道,事故可能发生在赵安吉开车回牧场的途中,因操作不当导致。

  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赵安吉与好友一起在某牧场庆祝农历新年,晚上11时30分左右,赵安吉决定开车回牧场主屋,这段路只有约4分钟车程。几分钟后赵安吉打电话给她的朋友,说她驾驶特斯拉Model X SUV在试图做一个三点转弯时,错误使用了倒车挡位而不是正挡位,这导致她的车子越过堤岸,掉进池塘里。三点转弯是汽车在狭窄场所转弯掉头的一种方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