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碧桂园:绝对不拿“面粉比面包贵”的地

2016年08月18日 21:05
T中
“尽管目前碧桂园也在一二线城市参与土地竞拍,但都是重在参与。”碧桂园集团总裁、执行董事莫斌说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绝对不拿“面粉比面包贵”的地,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的拿地纪律。在2016年上半年,这家房地产公司以“黑马”姿态跃入房企销售额前三甲。(详见财新网报道《碧桂园争“第二” 目前与恒大差距为353.7亿元》)

  8月18日中午,碧桂园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截至6月30日,碧桂园连同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50.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29.6%和85.1%。

  今年7月,碧桂园将年度国内合同销售目标由1680亿元上调至2200亿元。(详见财新网报道《碧桂园年度销售目标提至2200亿元 上调31%》)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