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争“第二” 目前与恒大差距为353.7亿元

2016年08月05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下半年可售货量将超过2000亿元,是否有可能在销售额上赶超恒大?这取决于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成效
资料图:碧桂园广告牌。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2016年上半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下称“碧桂园”)以“黑马”姿态跃入房企销售额前三甲。不过, 2016年7月销售业绩出炉之后,碧桂园与上半年销售额排名第二的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恒大”)差距拉大至约353.7亿元。两家公司上半年的销售额差距仅为167.3亿元。

  截至7月底,恒大今年累计实现销售额1847.9亿元,而碧桂园累计实现销售额1494.2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