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2016年10月11日 21:05
T中
此前顺丰两度调整借壳方案,将持有的金融资产剥离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民营快递企业龙头顺丰借壳方案获批,尽管借壳方案两度调整,这距离顺丰宣布准备国内A股上市并接受上市辅导不过8个月的时间。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10月11日发布2016年第7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称,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顺丰控股即将实现借壳鼎泰新材登陆A股市场。据此前信息披露,顺丰控股在此次资产注入中作价433亿元。

  不过,证监会要求顺丰就招商证券的独立性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并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并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S.F. Express Wins CSRC Approval for Shenzhen IPO

2016年10月1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