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中铁总公布今年首批不合格产品 华为上榜

2017年05月11日 16:56
T中
不合格产品为手持终端机,中铁总已禁止采购。华为企业级业务部称正在与中铁总沟通。未来六个月内,中铁总还会进行复检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覃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一款手持终端因多项检测不合格,被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定为不合格产品。中铁总近日发布今年首批不合格产品通告,透露上述内容。

  通报显示,不合格产品型号为华为GPH-R661,该型终端未能通过低温试验中间检测和基本功能测试键盘功能检测。

  中铁总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该产品用于铁路专用移动通信,如以普通民用终端设备对比,趋近于2G手机。目前该终端主要用来替代日常调度通信时使用的对讲机。他透露,铁路调度实际工作环境恶劣,常在露天进行,温差、湿度大,对该产品质量要求高。华为R661在检测中出现了低温死机、关机现象,按键在没有到达使用寿命前失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