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总新开货物班列 鼓励快递公司整列投标

2017年05月05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招标的8列特快货物班列分别为北京至上海和北京至广州间。以辆为单位投标,客户既可整列车投标,也可从一列车中选择一辆或多辆车投标,承租期限为3年
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启动铁路特快货物班列公开招标,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8列特快货物班列进入招标程序。招标委托上海铁路局全权负责,由北京局、上海局和广铁集团运输经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近日启动铁路特快货物班列公开招标,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8列特快货物班列进入招标程序。招标委托上海铁路局全权负责,由北京局、上海局和广铁集团运输经营。

  中铁总公告显示,纳入此次招标的特快货物班列分别为北京至上海间2对4列、北京至广州间2对4列,共8个项目。每列车作为一个招标子项目,以辆为单位投标,客户既可整列车投标,也可从一列车中选择一辆或多辆车投标,承租期限为3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