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万高铁签总承包合同 中车四方供动车组

2017年04月05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中车青岛四方将为雅万高铁项目提供11列8辆编组的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适合热带气候条件。这些动车组将在印尼本地组装
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项目所使用的动车组将由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制造。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4月5日发布上述消息。刘家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项目(下称雅万高铁)所使用的动车组将由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岛四方)负责制造。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 601766.SH )4月5日发布上述消息。

  青岛四方将为雅万高铁项目提供11列8辆编组的高速动车组,车辆设计时速350公里,青岛四方称,这些动车组为雅万高铁量身打造,适合热带气候条件。此前已经明确,雅万高铁将使用中国标准动车组,这些动车组将在印尼本地组装,组装厂建设工作目前进展顺利,融资谈判正在进行(详见“雅万高铁使用中国标准动车组 在印尼组装”)。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