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互联| 地平线创立两年发布首代处理器 余凯谈市场竞争

2017年12月21日 10:26
T中
地平线发布针对高级别辅助驾驶和智能摄像头的两款处理器;余凯认为英伟达和英特尔仍是最领先的半导体企业,地平线的特点是兼顾软硬件,交付形式多样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人工智能(AI)应用需求高企,地平线希望争夺终端设备上的AI市场。12月20日,AI公司地平线科技在创立两年之后,首次推出了两款处理器产品,即面向智能驾驶的征程1.0处理器和面向智能摄像头的旭日1.0处理器。地平线科技创始人兼CEO余凯表示,与通用芯片的商业模式不同,地平线的产品更聚焦在不同场景下的具体应用。地平线的解决方案覆盖智能驾驶、智能城市、智能商业等领域。

  在智能驾驶上,征程处理器能实现车道偏离、车辆及行人碰撞预警等高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地平线也分别公布了同奥迪长安汽车、英特尔的合作,将合作开发适合中国场景的自动驾驶技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