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 分析称乐视不排除退市可能

2018年03月14日 22:37
T中
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当前机构多已“割肉”出货乐视网股票,接盘方为游资和散户,这一现象已令监管层和乐视方面十分担心。综合各方信息分析,乐视网很难获得重组机会,不排除退市可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上任236天后,孙宏斌决定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留下的,是乐视网更加未卜的前途。

  3月14日晚,乐视网(300104.SZ)公告收到董事长孙宏斌的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按照原定计划,孙宏斌的任职日期是2018年10月13日,他的提前离场也令市场错愕——曾以“白武士”之姿接手乐视危局的孙宏斌,为何在此时选择离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吴秋晗

2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LeEco Listed Unit Chairman Resigns

2018年03月1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