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阅文、猎豹、顺丰等发布2017年业绩;滴滴融资100亿用于扩大运力;乐视网连续跌停

2018年03月20日 08:54
T中
推荐|阿里20亿美元增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Facebook数据滥用事件发酵;苹果秘密开发自己的屏幕;360澄清股东质押借款600亿传闻

  【财新网】火爆奥运会的超清电视距消费者仍有距离

  财新网报道,在3月18日结束的平昌残奥会和2月底结束的冬奥会上,超清4K转播被首次启用,超清显示产业迅速被奥运带火。目前4K的电视在大尺寸电视的普及率已经达到50%,而显示屏分辨率的更替周期一般是六年。此外8K电视价格不菲,8K面板的量产率也是制约超清显示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滴滴融资100亿用于扩大运力

  财新网报道,3月19日滴滴出行发行的ABS(资产证券化)产品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获批储架发行额度100亿元。该项目为全国交通出行领域新型供应链首单ABS,首期拟发行规模3亿元。滴滴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帮助租赁公司购买新车,扩大运力。并非此前媒体传言的发展外卖业务。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