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阿里领投ofo新一轮融资8.66亿美元;新注册微信公众账号将无留言功能;特朗普寻求对高达600亿美元中国科技商品征收关税

2018年03月14日 08:56
推荐:百度地图并入AI部门 原总经理李东旻离职;人工智能科学家何晓冬加盟京东;WeWork与蚂蚁金服联手试水免押租用办公空间
财新3月13日报道,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创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记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ofo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 阿里领投

  据财新3月13日报道,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创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值得注意的是,ofo称本轮融资以股权和债权并行的方式完成,区别于此前的直接融资。ofo强调称,其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独立发展。

  新注册微信公众账号将无留言功能

  3月13日,微信官方称,为响应主管部门要求,暂时调整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后续新注册账号无留言功能,最近三个月内注册但尚未使用留言功能的账号将被收回留言权限。现有公众账号的留言功能不受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