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出行|北京定百公里自动驾驶测试路段 百度获路测号牌

2018年03月23日 11:08
T中
北京在五环外开放了33条共约105公里的测试道路,避开住宅区等人流量集中的区域;百度于获牌当日在亦庄周边进行了公开路测

  【财新网】(实习记者 程子姣 记者 叶展旗)在北京五环外的道路上,有望看到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3月22日,北京向百度发放了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同期在顺义区、海淀区和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放了33条共约105公里的首批测试道路,

  北京自动驾驶临时号牌分为T1至T5五个级别,百度此次拿到5张T3牌照。五辆取得号牌的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汽车,当天在亦庄周边的开放道路上进行了公开路测。

  据财新记者观察,测试道路都选在北京市五环以外,周边多工厂和产业园区,避开了住宅区、医院、学校等人流量集中的区域,交通路况较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