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出行|英特尔布局自动驾驶 收购Mobileye一年做了什么?

2018年05月14日 14:21
T中
Mobileye CEO向财新记者称,自动驾驶车不是一款产品,而是一个产业,英特尔能带来技术、制造、社会影响力等多方资源

  【财新网】(特派记者 叶展旗 发自美国加州)英特尔近年来目标向数据公司转型,从数据中心主导的云端、中间传输的通信技术到终端应用,均在布局。其中,2017年3月,英特尔斥资153亿美元重金收购以色列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成为关键一环。

  近日,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Mobiley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mnon Shashua向财新记者表示,双方对待合并的方式是非常小心的,Mobileye是一家独立的公司。收购带给Mobileye的一点就是人力规模快速上升,已有越来越多英特尔员工加入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