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董事长王健法国意外去世 陈峰已飞赴现场

2018年07月04日 15:34
T中
王健是在法国普罗旺斯游览时,不慎从一个十米高的地方摔下。目前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已飞往法国,其他在外的海航高管正赶回公司总部海口

  【财新网】(记者 季天琴)今日(2018年7月4日)下午,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王健董事长治丧委员会的讣告称,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已经飞往现场。据悉,海航CEO谭向东已到现场。

  有接近王健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健是去法国参加一个公务活动,期间休息时到普罗旺斯的法国南部阿维尼翁一带游览,不慎从一个十几米高的地方摔下,当场昏倒,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抢救过程中只对医生说了一句“脚疼”,之后未能抢救过来。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Update: HNA Shares Decline After Chairman’s Death

2018年07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