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海航16亿元处置深圳旧改项目

2018年07月19日 10:17
T中
深圳一家基金公司已发起一只私募产品,计划分别向机构和合格投资者募集6亿和10亿元,用以收购深圳海航城项目公司

  【财新网】(记者 屈慧)身处流动性危机中的海航集团,仍在继续抛售资产。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旗下的海航基础(600515.SH)正在处置深圳海航城。深圳海航城是海航基础在该市的唯一一个地产项目。

  接盘方是深圳前海天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玑财富)。该公司已发起一只私募基金产品,计划筹集16亿元收购资金。

  深圳海航城原本是一个旧改项目,改造主体是深圳宝源创建有限公司(下称宝源创建)。2010年10月,海航方面收购宝源创建。海航基础现通过三亚海航基础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三亚海航)控制宝源创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