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22亿美元出售Avolon 30%股权 终止旗下上市公司重组计划

2018年08月09日 19:17
T中
Avolon目前账面净资产价值偏低。海航曾斥资130亿美元收购Avolon和CIT Group旗下飞机租赁资产并将后者并入Avolon,目前已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

  【财新网】(记者 黄荣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处置资产以应对流动性危机的行动终于触及到自己的航空主业。8月8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 000415.SZ )公告称,已与日本综合金融服务集团ORIX Corporation达成协议,拟向其转让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下称Avolon)的30%股份。Avolon是海航2015年收购的资产,后又装入规模更大的美国CIT Group旗下飞机租赁资产,目前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