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乐视网仍将面临暂停上市 12个交易日股价翻番游资缘何疯狂?

2018年09月05日 18:57
T中
自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对债务规模达成共识后,股价不断上涨,12个交易日即翻番。但从基本面看,贾跃亭非上市体系的67亿元债务并无还款计划,公司将在今年年底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对债务规模达成共识后,股价遭遇爆炒,短短12个交易日股价涨幅已近100%。但知情人士对财新确认,“乐视网基本面未发生任何改善,经营、盈利困难,贾跃亭并无偿还上市体系欠款的迹象,乐视体育或有负债高达百亿元,目前看退市可能性仍然很大。最近一波又是游资爆炒。”

  9月5日晚,乐视网公告三个连续交易日股价涨幅超过20%,9月6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8月17日,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与非上市体系沟通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这是双方首次就债务规模达成共识。市场将这一消息作为利好不断推动,自8月21日起,乐视网股价连续涨停2日,近四个交易日又连续接近涨停,股价已从8月20日的2.08元低点上涨至9月5日收盘的4.15元。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