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FF美国宣布降薪裁员 贾跃亭造车项目研发停滞

2018年10月23日 12:13
T中
FF美国全体员工降薪20%,CEO贾跃亭将象征性领取1美元年薪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特约作者 王晨)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造车项目又至艰难时刻。美国时间10月21日夜间,Faraday Future(下称FF)发布HR通知,宣布全体年薪制员工即时起降薪20%,时薪制员工从下周起也降薪20%。CEO贾跃亭象征性领取1美元年薪,其他管理层降薪幅度高于20%。通知称,公司还不得不进行裁员。

  这主要将影响FF美国的在职人员。FF方面称,FF全球近2000人,其中美国有1300人。一名FF美国研发人员透露,FF内部很久前就已列出“如果裁员,哪些人先走”的名单。该名人士预计,此次裁员比例约为25%,如果FF 与恒大在香港的仲裁结果不达预期,走的人或许会更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