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接受警方调查 事涉腐败

2018年12月04日 16:56
T中
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杨伟东此次被移送警方源自内部调查,主要原因是“腐败问题”

  【财新网】(记者 石睿)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确认,根据举报,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杨伟东此次被移送警方源自内部调查,主要原因是“腐败问题”。

  目前,优酷总裁这一职位将由阿里影业(01060.HK)董事长兼CEO、大麦网CEO樊路远兼任。一个星期前,樊路远还接替杨伟东出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新一届轮值总裁,自2017年11月俞永福离任阿里大文娱领导岗之后,杨伟东担任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刚好一年。

  杨伟东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成都召开的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11月29日下午,杨伟东与爱奇艺(NASDAQ:IQ)创始人、CEO龚宇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哔哩哔哩(NASDAQ:BILI)董事长兼CEO陈睿等一起出席“网络视听产业峰会”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