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胡厚崑:华为5G智能手机6月推出 美国贸易战冲击巨大

2019年01月23日 08:23
T中
2019年是技术领域重要年份,物联网、5G、AI等技术都到了关键时点。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贸易摩擦中,华为是受最大冲击的公司之一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屈运栩)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1月22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宣布,6月华为将推出智能手机,并称目前华为已在10个国家落地部署5G网络,并计划在其他20个国家部署5G网络。

  胡厚崑指出,2019年是技术领域的重要年份,因为很多技术到了关键点,比如物联网的广泛应用,AI技术已经在日常生活和商业应用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区块链技术也进入拓展到更多领域。

  胡厚崑援引数据指出,到2025年,将会有超过100个国家部署落地5G。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