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游戏版号受理即将开放 未获批项目需按新规重新申报

2019年04月20日 13:11
T中
此次版号申报新规增加了新的限制条件,业内人士称整体看规则落定是对游戏行业的利好

  【财新网】(记者 石睿)4月1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公开游戏版号申请新规。多位市场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4月22日全国游戏版号受理将正式开放,此前申请版号但未获批的游戏项目,也需按照新规要求重新申请,版号审核按照申报时间顺序依次受理。

  一家游戏公司高管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版号申报新规要求加了几条新的限制条件,不过对于正规游戏公司,其影响有限,“这次新规整体看是对游戏行业的利好,因为有规则总比没规则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