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苹果正式发布iOS 13;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亨通光电拟购买华为海底光缆业务

2019年06月04日 08:55
T中
推荐:小米启动上市以来第二轮股票回购;京东拍拍与爱回收合并;紫光国微800亿定增计划历时三年半“告吹”

  【财新网】5G牌照发放提速 2019年将成5G商用元年

  6月3日下午,工信部通过官网宣布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相较此前“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的计划,5G商用时点明显提速。受此影响,5G概念板块整体走强,多支概念股涨停。

  苹果正式发布iOS 13 新增黑暗模式及隐私保护新功能

  6月4日凌晨,苹果在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iOS13系统。新系统增加了黑暗模式及隐私保护新功能,如对各类app索要地理位置权限的行为,新系统为用户增加了“仅分享一次”功能。针对各类用邮箱信息等账户授权第三方登录的行为,新系统推出了“用苹果登陆”,用户用苹果登录时可以选择不分享邮箱地址或分享一个随机生成的邮箱地址,更严格地保护用户个人信息。此外,苹果还推出了Mac Pro专业苹果电脑,售价5999美元起,将于今秋发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