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系”A股再收缩 拟出让海越能源控制权

2019年10月08日 13:51
T中
上交所下发问询函,要求海越能源和收购方结合股权分布和内部治理情况,明确铜川能源的实控人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海航系”又一家上市公司酝酿控制权变更。9月30日,海航现代物流集团铜川能源签署协议,筹划将所持海越科技100%股权转让给铜川能源。海越科技持有海越能源约8993.4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9.06%。交易完成后,海越能源的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10月7日晚间,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87.SH,下称海越能源)公告了上述消息。海越能源注册地位于浙江省诸暨市,主营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等业务,2004年登陆上交所。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