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货运通行证要全国统一 交通部要求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4月15日 15:43
“通行证”是众多货运司机的“拦路虎”,针对这一问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交通专班要求,按照全国统一式样制发《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news 原图 4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交通管控与运输保障专班发布《关于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与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重点工业品等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畅通。图:IC photo

  【财新网】疫情当前,全国多地为阻断病毒传播在高速公路设卡或封闭,造成公路运力明显下滑,进一步对关键物资保供及制造业供应链运转造成冲击。

  4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交通管控与运输保障专班发布《关于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统筹做好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与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重点工业品等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畅通。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