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钢协乐观看待明年钢材市场

2009年12月23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钢协对于钢铁业的乐观预期,以及此前宝钢提高钢材价格,预示着即将开始的铁矿石价格谈判难度不小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张雅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表态看好明年钢材价格,或令铁矿石价格谈判难度加大。

  中钢协副秘书长戚向东12月22日出席北京兰格钢铁网年会时预测,明年钢材价格走势将保持阶段性、区间性波动运行态势,支撑钢价上涨要素依然存在,钢材价格总体水平要好于今年。

  戚向东表示,由于明年中国将继续丰富和完善刺激政策,并且提出积极推进城镇化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这些将为钢铁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市场环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钢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