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中国谨慎回应退出中国一事

2010年01月14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中国员工处于“等待”状态,分析师认为谷歌财务短期受到影响较小,百度则获正面利好刺激,开市前交易一度大涨63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王嘉鹏)针对谷歌总部提出“有可能撤出在中国全部业务”一事,谷歌中国在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对外表示,正在审视总部的决定,并且“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门前有人献花

  谷歌首席法务官大卫·多姆德(David Drummond)此前一天通过一篇博客文章表示,谷歌正在对公司在中国的运营进行评估,并将视与中国政府的讨论情况做出决定,有可能关闭其中国网站“Google.cn”,甚至可能关闭在中国的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