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中重工终止收购悍马

2010年02月2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无法获得中国政府审批,腾中重工终止收购美国通用汽车旗下悍马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25日发自北京)由于未能获得中国政府批准,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腾中重工)终止对美国通用汽车旗下悍马的收购。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正式启动有序关闭悍马业务的程序。

  2010年2月25日,腾中重工对外宣布上述消息。腾中重工表示,它是在与通用汽车商榷了之后,决定终止交易的。

  “腾中尊重这一结果,但对无法完成这次交易感到非常遗憾。”腾中重工在新闻稿中表示。

  2009年10月,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签署收购悍马的协议。腾中重工原计划在2010年1月之前完成交易,但是,由于一直未获相关中国政府部门的批准,双方将交易期限延至2月底。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