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时代出版重组中国文联两大出版社

2010年03月03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时代出版将以现金出资,中国文联以中央财政支持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及中国文联出版社和大众文艺出版社评估后的净资产出资;重组后的“两社”由时代出版控股、中国文联参股
  【财新网】(记者 徐明 2日发自北京)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00551.SH,下称时代出版)将对中国文联直属中国文联出版社、大众文艺出版社实施资产重组。

  根据时代出版3月2日与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称中国文联)签署的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时代出版将以现金出资,中国文联以中央财政支持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及经双方共同认可的中介机构对其所属的“两社”评估后的净资产出资;重组后的“两社”由时代出版控股、中国文联参股,具体出资金额及股权比例,按“两社”经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后的净资产确定。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